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出国前记



成绩出了~考到不是很好,可是过关了
我五月尾肯定会去英国,Liverpool读我的Top-up Degree了~
只有那三个月罢了~
可是不知能不能继续Masters~
很多原因啦~
Visa很难办啦~
自己也不知道那里的环境~去到才知道能不能适应
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想不想在哪待那么久~
在这太多东西让我留恋了~
可是父母都很希望我继续Masters~
自己也不想让他们失望~

要出国了才知道,出国升学不容易
很多东西要准备了~
尤其是那Visa,真是很麻烦~

最近为了出国感到又累又烦~
听了很多关于出国的briefing~
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~
奔波了很多地方~订机票,买保险,问Visa的东西
很多东西要考虑决定~
很多东西要还没准备~烦

我知道这几个星期很多人病了~
最近气候真的很不好~
可能就因为这样自己也生病了~
希望自己在英国不要生病~
生病没人照顾真的很惨~

希望还在生病朋友们早点康复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