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四月28 KTV两人游

四月二十八日无聊的'惠秋'叫我陪她出去打发时间~
好心的我看自己也很得空就答应~没有啦
是因为自己懒惰起来去搭到早上的火车~我才没那么好

看看精神奕奕的'惠秋',可以打发无聊的一天几开心~

看到我带相机去就要我帮她拍照~

在电梯里拍照谁试过~哈哈哈

MidVally龙的传人吃东西~
她要拍照叫我做model~

怕肥的'惠秋'又什么都想吃~
扮可爱大头照~

我也来一张~没她好看

Beauty? What you all think~

去KTV昌歌花样百出~
眨一支眼~

张大嘴~

女上男下合照~不要想歪

双眼膲目深情合唱~
差点她被电到~哈哈哈

唱到不知道要唱什么歌~
没东西玩了,扮鬼脸~


无聊也不要欺负我啊~

欺负我有那么好玩吗?

欺负我到累了~

爱睡,还要扮可爱~

在Nando吃晚餐~
肚子饿了~

她在帮Nando打广告,可是没收钱的~

'惠秋'的吃相好看吗?


结果那天玩了一整天~
我没后悔留在KL那一天~
那个星期在KL弄UK Visa的东西不成功~回来才知道的
觉的去KL白忙了一场~
可是看到了这些照片,心情好了很多~
因为跟了一个Good Friend有个开心的一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