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马六甲之一日旅

KTV 合照,'伊纹'在摇头~太high了~


5月5日的马六甲之旅忘了是谁提议去的了,70%很像是'Sky'的idea,可是因为'迎欣'很想去唱KTV所以变成了她主意了~
因为是去马六甲的原故所以很早就要出发了~
大家都习惯了迟睡迟起,所以这可能是那么久以来第一次早起~
这马六甲之旅因为我的原故是前一天晚上决定,所以有些兴奋得睡不着~哈哈哈

看看'Sky'一副还没有睡醒的样子~

这次的旅程,我们四人组有了一个特别嘉宾 - 'Eevon,伊纹'

第一站,Tangkah 吃肉骨茶~
吃的时候想起了'丽嫔'的大山脚,槟岛之旅放那么多吃的有点不爽,所以也拍了照~

吃饱了~肚子胀胀睡一下觉~

到了马六甲,马上去一下动物园~

下了车,天气真好~

可是太热了,大家除了'Sky'都不想进ZOO~也因为嗅到了动物SHIT的味道~哈哈哈

大家都不想进'Sky'没办法~
5 分钟的动物园之游~一进就出

去Shopping每个都OK~

结果就去唱KTV了~

照照镜子练练歌~

特别的大合照~看不清楚请放大~5人照

两人几情密~BF,GF ???

点歌~我要点情歌~S.H.E的

'伊纹'唱到很起劲,我们听到呆呆~

跟Powergirl合照~谁有过~3个美女叻~

KTV房也有镜子的?

'迎欣'几时在头上养着一只蓝色的狗~

全部跟我'Sky'合照一张~

名句:'铭瑶'要当我女朋友吗~

睡不够,反应不过来~

不舒服,喝点豆奶~

'Sky'请吃Big Apple Donut~

自己来一口先~

'Sky'请的不舒服也要吃~

Nyonya吃冰~
一个下午吃几个地方~哈哈哈

店里面好古老哦~

刚才吃的Donut要出来了~

除了吃冰还有很多东西吃~
'伊纹'介绍~

'铭瑶'几时变到那么古老~

回的时候因为'迎欣'不舒服的原故变成是我驾车~
每个人连'Sky'都不敢睡~哈哈哈
最后还好还是平安到家~
我跟我妈讲这件事她也没什么~我很乖的~哈哈哈

希望'迎欣'下一个旅程早点睡,不要生病啊~
要不然我们就不能在车上睡觉了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