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Liverpool, 利物浦 ~ Departure n Arrival

2009年5月30号
出发去英国,利物浦升学了~
虽然舍不得大家,可是还是要去~
因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~

出发的时候收到一些朋友的SMS,不知该开心还是难过~
可是真的很感动~
很不舍得朋友们,家人~
去之前有人问我会想念Malaysia吗?
我到了这里,确实很想念Malaysia的生活~
想念在家里有爸妈照顾的日子~
有朋友陪伴的日子~
每天喝茶的日子~ 哈哈哈
朋友们一起外出的日子~
想念有'Sky'搞笑的日子~
想念所有Labis的朋友们~

5月30号
虽然是晚上的飞机,可是很早就在Labis出发了~
很多人都误会我是早上的飞机~
很早就送上了祝福~
在KL搬完我宿舍的东西,就往机场出发了~
在机场附近book了一个Hotel~
吃了午餐~
睡了一觉~
不知为什么那天很累~
可是还好有睡,因为在飞机上的17个小时根本难眠~
冲了凉就出发了~
在机场Check In了luggage~
跟家人吃了一个晚餐~
跟家人告别,就上机了~


当然不止我一个人上机~
还有一些College的朋友~

在机上时,联络了很多朋友~
虽然有很多College的朋友陪伴~
可是还是真的很不舍Labis的大家~

坐了六七个小时的飞机~
终于在Abu Dhabi,阿拉伯的首都转机~
等了两个小时~

在往Abu Dhabi - Manchester的飞机上看到的日出~
真的很美~
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日出~

飞机到了Manchester~
在它的上空转了几圈才降落~
真的很晕~

终于降落了~

到了Liverpool的宿舍~

Liverpool的建筑物很美~

Liverpool其中一个街道~

在街上踢球~
他们真爱足球~

St Johns Shopping Center~哈哈哈


去之前谢谢大家给我在Malaysia留下美好的回忆~
我会想念大家的~
大家也要想念我啊~

PS:这个POST做的很赶~
还没开学
已经很累了~
很多东西要买~哈哈哈
没什么时间Post blog~
可是请大家期待下一期~
很多利物浦的风景照~ 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