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Liverpool, 利物浦~日记二(The Life)

Welcome To Liverpool~
Nice Place~
Nice Weather~
Nice People~
Photobucket

我的宿舍~
ALTANTIC POINT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Block 9A, 门牌 137~
Photobucket

Room 3


我的房间很大吧~
可是要 300++ pound 每个月啊~
= 大约 1800 ringgit, 真是贵~
Photobucket

我每个星期一到四要去的学校~
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
Photobucket

AVRIL ROBARTS CENTRE~Library来的~
这里每个building都被取了名~哈哈哈
我们名字可能也会出先~
那个黄色的东西~
我们叫它Super Banana, 因为它像banana~
我们取的名,也不知道它真正叫什么~
它是一个代表LIVERPOOL的石像~
Photobucket

很多建筑物都很古老~
有百多年历史吧~
可是很多我也不知道什么建筑物来的~
很多建筑物都会有个钟在上面~哈哈哈
Photobucket

LIVERPOOL MUSEUM~
我去了~
免费的~哈哈哈
迟一点我会Post上来~
Photobucket

MUSEUM旁的建筑物~
也不知道什么来的~
可是很美~
Photobucket

Church上面也有个钟~
Photobucket

很漂亮的天气~
Photobucket

华人街~
卖一些华人用品,食物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Liverpool有个港口叫Albert Dock~
那里的夜景真的很美~
迟点我会Post上来的~哈哈哈
Photobucket
最后来一张神圣的建筑物~
发光啊~
Photobucket

英国的建筑物,
无论是
形状
设计
都跟Malaysia不同~
建筑物用的材料都很好的,
所以可以很耐久,到几百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