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Summer Course尾声了!!! 欧洲之旅出发~

很久没写blog了~
都忙着功课~
因为我的summer course将要到尾声了~
9月1日终于考完了最后的考试~
晚上开开心心度过了学校主办的Ball Night~
大家将分开~
虽然开心~
可是也有点不舍得~

Photobucket

大家一吃晚餐~
吃得很开心啊~
Photobucket
过后大家都去了Pub~
疯狂的Party~
因为玩得很疯~
照片不要放出来比较好~
以免影响大家的胃口~哈哈哈


英国的9月3日晚上~
我和一些朋友将会去欧洲之旅~
14天13夜~
一共9个国家吧~
Photobucket

都来到了这里不可能不去玩玩吧~

Hometown的朋友们~
不要想念我~
我很快就回来了~

我也很想念大家~
希望我不会忘了你们的守信吧~哈哈哈

1 comment:

  1. 不是说要明年九月才会吗??干嘛那么快就回来了??不读了阿?还是要回来看某人??
    你很爽哦,去那么多国家玩,真是有钱人。。。
    希望可以看到Germany football team的衣服(开玩笑),哈哈。。
    祝你一路顺风吧,旅途愉快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