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~生日~


生日不是想象中那么好的

不一定是想象中的顺利

不一定是想象中的开心

有时也会碰到不如意的事

发生在我生日的一天...

一)External Hard disk 坏了...

今年三四月买的...

那么快就坏了

觉的运气好背...

好黑...

二)我的爱车被某某人

驾出门...

刮花了...


三)身边的人...

很多都生病了....

可能不管我的事...

可能是我想太多了...



虽然遇到许多不如意的事...

看到大家的祝福...

让我感到很安慰...

谢谢你们...

1 comment:

  1. 本人消息给你,所以这是个不错的生日毕竟 =)

    Hope the translation is right hahaha

    ReplyDelete